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国家宝藏2:神秘书

[MOVIESHOW]国家宝藏2:神秘书

  
  先前,十字军留下的庞大地下宝藏的公诸于世,让执着的考古学家本·盖茨(尼古拉斯·凯奇饰)不但与阿比吉尔·查斯(黛安·克鲁格饰)忠诚眷属,也让自己的家族重振家威,并且还成全了自己和好朋友瑞利·波尔(贾斯汀·巴萨饰)的富贵梦。
  眼下,几个人再度与“陷入”另一个谜团之中——在家藏的一枚金币上,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KGC字样的标记。这一发现令他想起了慈祥的祖父曾经对年幼的他讲的一个故事。一个关于“金环骑士会”的故事。这个神秘的组织与当年受人爱戴的林肯总统的遇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当年约翰·沃克斯·布斯在刺杀林肯后留下了很多线索,其中还包括一神秘的日记本——“神秘书”。
  这本日记中不幸遗失的第18页的内容又与一笔庞大的宝藏有关。原来,早在1867年,一艘满载着昂贵的金币的船只在佛罗里达州附近的海域沉没。这笔本来要用来贿赂看守放走刺杀林肯嫌疑犯的财宝就此葬身海底。而这巨大的宝藏则来自于传说中的“黄金城”,而寻找黄金城的线索就藏在“神秘书”中,这本书就在当今美国总统的官邸——白宫里。于是,寻宝团队再度上马,他们不但要与高高在上的总统有着亲密的接触,还要想方设法躲过另一伙夺宝恶人的迫害和追杀。又一场全新的惊险寻宝之旅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Edit on 2008-01-13 18:09:50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650

上一篇[MOVIESHOW]《Atonement-赎罪》

下一篇元旦广场游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Visual Studio Code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