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今天晚上女儿睡在家里的^_^

今天晚上女儿睡在家里的^_^

  
  中午女儿就接回来了,玩了一下午,给她喂了晚饭,很乖,吃饭的时候还一边看着电视,吃得还挺多,吃完饭后满屋子里乱跑,对我的电脑情有独钟啊:d看我敲键盘,让她坐上来之后,也是一阵子噼哩啪啦的键盘乱按,还霎有其事的不时抬头看看显示器;)搞不懂她的小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什么:f她妈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她也要去凑热闹,油烧热了,菜往里一倒,哗的一声,把她下了一跳,赶紧把头扭过去趴在我怀里:o女孩子是胆小一点:g刚刚女儿已经吃完夜宵,然后在床上辗转了18个姿势之后睡着了,睡着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没法形容,语文学的不好:(她奶奶说她睡觉现在可以侧着睡,左右均可,平躺着睡,趴着睡,好厉害,不过不管怎么样,她的周围一定要有东西拦着,否则就要跑到床下面去了,她的小床在她奶奶家,今晚上就我和她妈妈给她当栅栏了:d
[Edit on 2005-1-23 0:14:25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4075

上一篇孩子不好带啊,当栅栏也不容易的。

下一篇宝贝女儿会喊爸爸了^_^_^_^

信息列表:

楼主

令狐冲大哥
2005-06-21 23:31
越长越可爱了

楼主

霉得心慌
2005-01-24 14:58
娃娃长得好哇,肥嘟嘟,眉清目秀一看就知道是女的……;)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人类根本的问题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