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质检总局:乳粉第7次抽检均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

质检总局:乳粉第7次抽检均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八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公布的最新抽检结果显示,市场销售新生产的主要品种乳粉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和其他乳粉进行了第七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其中,抽检到伊利、古城等公司在内的十个省(市、区)生产的二十个品牌一百零五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均符合婴幼儿配方乳粉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抽检到伊利、古城等公司在内的十五个省(市、区)生产的五十二个品牌一百六十一批次其他乳粉,均符合乳粉或其他配方乳粉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截至目前,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对九月十四日以后十七个省(市、区)生产的六十六个品牌八百零四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了抽样检测,均符合婴幼儿配方乳粉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对九月十四日以后二十五个省(市、区)生产的一百六十一个品牌一千一百二十六批次其他乳粉进行了抽样检测,均符合乳粉或其他配方乳粉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中国国内各大商场、超市张贴检查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设置放心乳品柜台,保障市场充足供应优质安全乳品。
  [三聚氰胺可以在奶粉中存在,已经合法了,有法可依了,FUCK!]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154

上一篇结婚八周年纪念

下一篇嘉雯4岁11个月留念-国庆植物园赏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