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新玩具:技嘉 BRiX

新玩具:技嘉 BRiX

  GB-BXi7-4500 BRIX / Ultra Compact PC kit,具体型号就是这个了。这玩意天朝还没有开卖,即便是淘宝也是需要海淘代购回来,没招,只能代购了。上个月6日下单,经过漫长的等待,于本月6日到手。不容易啊,大老远从USA整到天朝来,且本来这玩意好像就是在天朝生产的。计算着差不多到货的日子,提前在京东下单买了mSATA SSD硬盘和内存,还买了一条mini display port 转 HDMI的线。
  既然到手了,那就开苞吧,包装盒还是很结实的,硬质纸盒,不算轻有一定分量。 外包装华丽丽啊。 打开,庐山真面目,上下两层。 各种物件全家福,就不一一介绍了。 正面 侧面 背面 下面 底板拿掉,集成度可见一斑。 SSD&DDR 安装好硬盘和内存。
  万事俱备,那就加电开机。郁闷,显示器不亮啊,老革命遇到新问题了,一头雾水。没招,爬到技嘉官网仔细看看说明吧,不看不知道,一看直咬牙啊,内存买错了,买成1.5v电压的了,这货必须用低电压版的内存,DDR3L的,1.35v电压才好使。内存不对,当然点不亮,因为BRiX这货,没有显卡,是CPU里集成了核显,必须是从内存里分出来一部分当显存用,这样才能点亮啊。没招,对症下药吧,去本地电脑城看看有没有可以用的内存吧,转了几圈,还好,有的卖,掏钱拿货打道回府继续折腾。
  内存换好,开机,OK,这下就对了。提前找好了WIN7的安装文件,专门弄到U盘上,从U盘安装系统。SSD不是盖的,还没感觉呢,系统就装完了。当然,开机速度也是不错,好像10秒之内。按照惯例,咱也跑个分吧,如下图:   暂且到这吧,用一阵子再看看有啥新发现。
技嘉官方产品介绍: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857#sp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技嘉GigabyteBrix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077

上一篇BRiX 玩后感

下一篇年终总结 - 2013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异星战场 : 约翰·卡特传奇廉价迷你机 Raspberry Pi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