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记事

嘉雯记事

  这几天天气比较热,女儿也算是经历了什么叫三伏,但是感觉小孩子好像不是那么的怕热,前天气温都40度了,她还是满屋子乱跑,床上乱蹦,就是出汗多了不少,喝水更是不少:a不管天气如何,女儿都是那么的活跃:d羡慕。
  还有将近四个月,女儿就三岁了,现在自己已经会作不少事情了,吃饭自己动手,筷子使唤的没有勺子那么好;可以自己脱衣服,脱裤子,脱袜子,穿鞋、脱鞋没问题了,动作贼麻利,穿衣服穿裤子还不行;自己可以刷牙了,洗脸还不行,自己可以站在水盆上洗手了,个子还不够,需要自己搬小板凳;她有自己的专用小马桶,大小便自己都可以脱裤子自己搞定,擦屁股还不够专业:D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上睡觉前,给她洗个澡,然后自己照着镜子擦油:o完了之后,需要俺们给她讲故事,故事讲完之后,自己抱着奶瓶子把牛奶喝完,然后自己把奶瓶放到床头柜上,之后,俺们把灯一关,就自己悄悄睡觉了:c不过这个时候基本上已经是晚上12点了:)看来俺家闺女将来也是干活的命,什么事情她都要自己做,你帮她她还不高兴:(应该说自理能力还是不错,早早的就让她自己动手吃饭了,很多东西都是我们指点她,然后自己练习。给她讲过的故事,讲上两三次,故事的内容你要是提到,她都能说出个一二三四,有时候她还给我们讲故事呢:D还头头是道的;偶尔高兴了,还给俺们唱歌听,一首接一首的唱,经常自己篡改歌词,还像那么回事:d
  当然了,也有调皮的时候,教训她就哭鼻子,受不了,她一哭俺就不行了,只能软下来说好话,然后就是屡教不改,有些毛病看来还得她大一点了才能和她说通。那就慢慢长大吧,很多事情等着她去领教呢:g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773

上一篇祝老婆生日快乐,天天开心^_^

下一篇真他妈热!

信息列表:

楼主

xiaoyaoju
2006-08-07 14:10
成长的烦恼,羡慕你呀回头我也要一个女儿算了,虽然我是单传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Definitely Maybe 2008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