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 TVSHOW ] Guillermo del Toro's Cabinet of Curiosities

[ TVSHOW ] Guillermo del Toro's Cabinet of Curiosities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奇思妙想/吉尔莫·德尔·托罗之珍奇柜
NETFLiX出品,吉尔莫·德尔·托罗策划了一系列史无前例且具有流派定义的故事,旨在挑战我们传统的恐怖观念。从恐怖到魔幻,从哥特式到怪诞或古典恐怖,这八个同样复杂而险恶的故事(包括德尔·托罗的两个原创故事)由德尔·托罗亲自选择的编剧和导演团队搬上银幕。
Guillermo del Toros Guillermo del Toros Guillermo del Toros Guillermo del Toros Guillermo del Toros Guillermo del Toros
微信支付宝

标 签:NetflixTVCabinet of Curiosities好奇恐怖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08

上一篇躺平一年 常乐悠然

下一篇元凶是谁?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公共收益收支情况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