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取消Windows图片及传真查看器的默认值

取消Windows图片及传真查看器的默认值

  在我的电脑和资源管理器看图时均以Windows图片及传真查看器为默认值,如需取消此项默认值,可按下修改:在[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选[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e84fda7c-1d6a-45f6-b725-cb260c236066}]-->[shellex],删除[MayChangeDefaultMenu]的项便可。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933

上一篇揭开SVCHOST.exe进程之谜

下一篇一根烟,一点点希望......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Neil Young - 民谣诗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