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CSS3 打造的巨幅下拉菜单

CSS3 打造的巨幅下拉菜单

  这种下来菜单用的比较多了,一般是用在网站导航条上,如果需要给用户呈现的导航内容详细的话,这种巨幅菜单就少不了的。其他的这种下拉菜单也不少,之所以介绍这个,是因为这个下拉菜单兼容性非常好,IE6-9通吃,功能是没问题的,无非是IE6-8不支持一些CSS3的新属性,其他新版浏览器如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等都是没问题的。点击下面图片查看演示。CSS3 打造的巨幅下拉菜单   演示页面可以看到效果,下拉菜单展开之后,菜单内容可以横排,纵排,也能混和,图文并茂也可以,一切都看你自己的实际需要吧,所以这个演示里的文字俺就不翻译了,真要用的话,大家都会替换掉的。补充一下,原先菜单是不透明的,俺稍微动了下样式,不需要的话自行修改。
原文:http://net.tutsplus.com/tutorials/html-css-techniques/how-to-build-a-kick-butt-css3-mega-drop-down-menu/
CSS3_Mega_Drop-Down_Menu.zip
83.81KB
微信支付宝

标 签:CSSCSS3HTMLDrop-Down Menu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828

上一篇安宁渠的油菜花

下一篇IPv6 Word Launch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