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Juniper Your Net-USB MiniHUB

Juniper Your Net-USB MiniHUB

  前段时间,经过朋友的推荐,在Juniper中国官方网站上注册,那会儿这个公司在搞活动,只要注册就可以收到小礼品,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注册了一下,因为之前我没有在网络上参加过任何诸如此类的活动,谁曾想,今天上班一来就收到一个大大的信封,里面有该公司网络产品的资料:Juniper网络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重要的联网及安全产品,路由器、网关、硬件防火墙等相关网络产品......作为我个人,只能在这里给贵公司做一点小小的广告了:)
  信封里装了一个USB MiniHUB,也就是一个USB的扩展口,可以在计算机USB接口不够用的时候起作用,可以让你连接更多的USB设备,特意拍了几张照片,然后还用它连接我的数码相机,把照片下载到电脑里,感觉不错,这个MiniHUB做工和外形都不错,我还是很喜欢的;)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4600

上一篇这芦荟开花可是真够慢的。

下一篇2005嘉雯第一次拍照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01-09 21:19
  我当时也是第一次啊,要是能收到礼品固然好,要是收不到我不成骗子了:(

楼主

Amu
2005-01-09 01:29
江湖小气了不是?这么好的美事怎么就一个人知道不告诉我呢?:(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锤子手机 Smartisan T1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