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树莓派 4 正式发布

树莓派 4 正式发布

  今天,树莓派在官网上宣布了 Raspberry Pi 4 正式开售的消息。作为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其处理能力是前一代 Raspberry Pi 3+ 的三倍、多媒体性能为四倍。树莓派 4,不仅在计算和多媒体性能上有所提升,还采用了运行频率为 1.5GHz 的四核 ARM Cortex-A72 处理器、千兆以太网、蓝牙 5.0、以及 USB 3.0 连接。性能的提升,意味着树莓派 4 能够支持高动态范围(HDR)的 4Kp60 HEVC 视频解码、并同时带动两台 4K 显示器。树莓派 4
下面是树莓派 4 的详细规格:
处理器:博通 BCM2711,四核 Cortex-A72、64 位 SoC、主频 1.5GHz 。
内存: 1GB、2GB 或 4GB LPDDR4 SDRAM(取决于型号)。
连接性:双频 IEEE 802.11ac 无线 + 蓝牙5.0,千兆以太网,2×USB 3.0、2×USB 2.0 端口。
GPIO:向前兼容树莓派的标准 40 针引脚。
视频和声音: 2×micro-HDMI 输出(4kp60 或 4kp30)、2 通道 MIPI DSI 显示端口、2 通道 MIPI CSI 摄像头端口、4 极立体声音频和复合视频端口。
多媒体: HEVC / H.265(4kp60 解码)、AVC / H.264(1080p60 解码 / 1080p30 编码)、OpenGL ES 3.0 GPU 。
存储:Micro SD 卡槽,用于加载操作系统和数据存储。
电源输入: 5V DC(USB-C、3A)、GPIO 接头支持 5V DC @ 3A、或以太网供电(需单独的 PoE HAT)。
工作温度:0 - 50 ℃摄氏度。
微信支付宝

标 签:4KRaspberry Pi 4树莓派HEVC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47

上一篇加拿大爵士女声 Chantal Chamberland

下一篇2019年中考:三年磨砺,决战三日,嘉雯一出,谁与争一!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Bentley 1939 Corniche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