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Xbox 360 入手

Xbox 360 入手

  买这货,已经琢磨了很久了,2年前就在琢磨。一直在犹豫是海淘买原装正版呢,还是淘宝整个全新破解的。最终,还是选择了破解版的,因为游戏这货也不便宜,破解版的挂个硬盘,装满游戏,不喜欢玩的删除,还能自己下载新的拷贝上继续玩。当然,选的是单破解的,光驱还是可以读取正版游戏光盘的。
Xbox 360   之前一直没下手,还因为俺家闺女太小,不怎么会玩,也怕影响学习。现在大点了,玩起来应该无压力,当然,只有周末完成作业的前提下,才能玩一小时,其余时间是不会开机的。俺和她妈,偶尔也能玩一下,毕竟体感游戏还是很好玩,可以全家老小一起上,权当锻炼身体了,毕竟俺这里冬天外面冷,不适合活动。后面就慢慢耍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游戏游戏机XboxXbox360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419

上一篇Font Awesome Icons fonts - 图标字体

下一篇家庭影院 一周年小记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Wedding AnniversaryKingsoft cloud font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