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IE6何时才能彻底绝迹啊

IE6何时才能彻底绝迹啊

  杯具的IE6,神奇的IE6,悲催的IE6,NB的IE6,唉,千言万语道不尽。这地球上可能就这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用的人最多,十年了吧,占有率一直这么强劲,微软推广Win7或者是IE8、IE9没有很给力啊,盖茨您就行行好,把XP想办法废了吧,要不您就强制XP下的或者各种系统下的IE都必须升级到IE8或者以上,要不然搞网站的太发愁了,CSS、JS等等,在IE8级以上版本,或者其他非IE核心浏览器,比如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等浏览器下看得好好的,结果被IE6强奸的体无完肤,你让我们这些干活的挨踢人士情何以堪啊。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看到这牢骚小文的上网的人们,请你们把IE6升级一下吧,至少升级到IE8,当然,IE9更好,不过XP下盖茨已经不让升级了,除非换系统。当然,您可以选择其他浏览器,比如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等,都是免费的,功能都能强大,安全什么的也不必IE差,如果您为了使用网银、支付宝什么的,尽可以在用的时候再把IE6请出来,其他时间完全可以抛弃她了。不要因为IE6这个妞,而错过了前方美女如云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112

上一篇上帝的调色板 - 五彩湾

下一篇WEB方式绘制流程图:Diagramly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The English - 英格兰人F6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