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开骂-GCD的官就是王八蛋

开骂-GCD的官就是王八蛋

  今天下班走得还不算是太晚,20:05出单位大门,坐上109路,至红山站后,出站,然后车停在了红绿灯处,一停就是20分钟啊,为何?戒严了!因为有什么GCD的达官显贵有车要经过红山转盘处,交警让所有路口的车一律停车,等待这些个王八蛋的车队经过,此时正是下班回家时间,为何老百姓的时间和权力就这么他妈的贱,GCD达官显贵坐的车和拿的薪水哪里来的?是老百姓的纳税的血汗钱阿,狗日的拿着老百姓的钱还要让老百姓的公交车和其他车辆等待它们的车队经过!
  GCD的达官显贵这个时候在市区里晃哒什么?八成是到哪里去腐败,因为今天好像是兵团成立50周年,不知道是那个王八蛋官员来到了乌鲁木齐,你来就来吗,为何挡道?他妈的一群牲畜!!!猪狗不如的东西,别忘了老百姓是怎么养着你们的,逼我骂你们,当时我真想下车,拿上砖头,看见这些个王八蛋的车经过就扔过去,可惜啊,我是有这个想法,还不敢,因为GCD的势力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一个凡人能干什么呢,顶多也就是在自己的Blog里发泄一下,骂骂这些个王八蛋而已,骂完我就心情好一点了,估计骂了之后,这样的现象也依然会存在,为什么?因为这里是China,Here is China!!!

  国家在沉睡,党在玩社会,社会在呻吟,人民在流泪。

  :a:b:(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4073

上一篇国庆节辛苦了7天,总算是弄完了。

下一篇儿童公园-嘉雯国庆户外小游

信息列表:

楼主

ζωǒ鬱穎兒
2006-08-16 21:43
我虽然是学生..但也想废了这个狗党!!!!!!!说真的..民主在哪里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