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今天不是一般的冷哦

今天不是一般的冷哦

  天气预报说的是最低温度零下24度,早上出门感觉就是不一样,贼啦啦的冷,在西北路换车的时候稍微等了一会儿就觉得很冷了,还飘着微雪,刮一点小风,像刀子一样,公交车里暖气几乎没有一样,站在车里身上还有点发抖,还好穿得比较多了,我可不会为了美丽而冻人的:d身体是自己的:D
  办公室里还好了,有暖气,暖气不热还有空调,屋里屋外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我在设想呢,如果脱光了衣服,在外面裸奔能坚持多久,没机会做实验啊;)希望过年的时候不要这么冷,不过也没关系了,大不了我不出门了,家里还是很温暖的: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2781

上一篇李连杰的影事和情事

下一篇中国电信CN2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01-27 22:15
  你又不是第一次来了,应该知道有音乐吧,呵呵,有心脏病的不要上网了:D  当然不一样了,没穿帅得多:D

楼主

Amu
2005-01-27 19:53
:(提议:江湖你能不能在打开这个页面之前先提示一下这个页面是有音乐的啊?每次进来的时候要被这突然冒出来的音乐声吓一跳!心脏病都要被吓出来了:(哈哈,我说今天早晨怎么在黄河路看到有人果奔呢,原来就是江湖你啊,果着的你和不果的时候真是不一样啊,我还没认出来:D: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Adobe免费送 CS2 Premium 专业版序号

订阅Rss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