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今天的懒觉睡得爽啊

今天的懒觉睡得爽啊

  好不容易周末睡个大大的懒觉,一觉睡到中午三点半,美呆了。算是把上周的熬夜时间给补上了。昨晚上把女儿接回家过了一夜,好久没回家了,别到时候认不出来了,呵呵,还好,还是有点映像的。不过今天下午她奶奶又把她接走了。下周日女儿就一岁了,时间过的真快,感觉就是一眨眼。现在女儿越来越调皮了,她奶奶说比我小时候调皮的太多了,满房子到处乱跑,自己还没有完全会走路,大人还要在后面牵着她,不容易啊。
  希望女儿快快长大吧,不过这个冬天他可不能到外面随便玩了,这里的冬天还是很冷的。不过下大雪之后还是可以偶尔让她出来看看雪景的: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108

上一篇今年的第二场雪,应该是大雪。

下一篇守着婚姻——写在4周年结婚纪念日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4-11-09 12:53
走路也不是什么难事吗,呵呵,会走路了就可以和我一起出去玩了啊:D

楼主

醉林听风
2004-11-07 23:12
你家小妞还不到一岁就会走路啦.不错不错.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