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目睹 NCP 之怪现状 IV

目睹 NCP 之怪现状 IV

隐私
  南京市16日发布通告:即日起乘公交、地铁时,需扫描张贴在车厢的二维码进行乘车登记。如遇没有携带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的乘客,可由运营人员或其他乘客代其绑定手机号,完成信息登记。苏州也发布通告:在出租车全面实行乘客登记的基础上,即日起将进一步实行公交乘客实名登记。(江湖点评:说实话,隐私这个东西在我朝,就像遮羞布一样,不好拿上台面来说。当你需要保护你的隐私的时候,你才知道这事根本没人帮你。但是要求你暴露你隐私的时候,二话不说,遮羞布给老子扒了吧,特殊情况,你就别遮遮掩掩的了,谁没看过谁啊,是吧,就这样吧。

人权
  胡锡进:最新在网上产生回响的视频之一显示,一家四口因为打牌而被迫对着镜头检讨,在另一个视频里则是有三人在家里打麻将,被冲进来的“红袖章”打砸。它们给出的画面信息都是极其恶劣的。我相信它们即使在基层也是个别案例,但这种个别的事情也不该发生。这些个别的存在让我们联想到基层社会中人权意识淡薄的危险短板,让一家人那样作检讨,这是很糟糕的状况。那些视频的画面信息的确值得公共舆论的集体警觉。(江湖点评:湖北最严封控令表示:对违反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管理规定的,由司法机关依法采取措施。唯一让俺感到惊诧的是,居然是 环球日报 的蹚把子站出来,在高谈阔论我朝P民的人权和权利......真的是,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太疯狂啊。同时说句心里话,作为天朝的一个P民,俺真的想不出自己有什么人权,或者敢问胡总,您知道吗?

赵家人
  据媒体报道,湖北省司法厅的一名退休厅级干部及其家属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却以医院无法提供厅级干部对应的医疗标准为由,不仅拒绝住院治疗,还向社区居民隐瞒身体情况,多次出门在小区内走动。后来经过社区、警方及医护工作组多次上门劝导,该干部才同意送医,但不愿乘坐救护车,最后由政府公务车辆送往医院。2月15日,湖北省司法厅回应称,目前正在处理此事,纪检部门已介入。湖北省纪委工作人员表示,纪检监察部门绝不会放任不管。(江湖点评:这事CCTV表示“疫情期间,绝不允许特权“横冲直撞”!”画外之音的意思,是不是没有疫情的时候,这事就允许了是吧。当然,赵家人平时是什么样子,大家都看在眼里的,难道纪监委不知道,别装了吧,无非是不小心戏没演好让群众看笑话了而已。

美国
  人民日报:日前,美国国务卿在社交媒体上向世界宣布,将拨款1亿美元,“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然后呢?当人们开始关心此番“豪言”如何兑现时,美方的表态却吞吞吐吐起来——2月10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有记者追问这笔资金的落实情况,美国国务院对外援助资源司司长答称,1亿美元其实只是一个上限,目前除已敲定一些对老挝援助项目外,这笔资金相关的其他援助行动还没有太多细节。疫情面前,美方已经做了什么,世人都看在眼里......(江湖点评:在任何情况下,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和自愿捐款是一个道理,有钱人可以多出点,没钱的人帮忙喊一嗓子加油也是一样的。自己窝里的事情没有人关心,却有时间去关注揪着USA的辫子不放,您这是何苦呢,难道是为了转移视线?
微信支付宝

标 签:人权新冠NCP隐私美国赵家人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33

上一篇Big Fish and Begonia 2016 - 大鱼海棠

下一篇目睹 NCP 之怪现状 III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方正新字体2017年春节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