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从 口罩 到 双黄连 ......

从 口罩 到 双黄连 ......

  他们说有人造谣,结果就被抓训诫了......
  他们说人不传人,结果疫情就泛滥了......
  他们说要戴口罩,结果口罩就没有了......
  他们说有双黄连,结果双黄连消失了......
  他们说 ......,结果 ......

  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你说真话,他们说你造谣,可以抓你训诫;你要是针扎着继续还想说真话,他们说你寻衅滋事,可以抓你坐牢;但是,他们不说真话却可以招摇过市屁事没有,仅仅因为他们都是一伙的。善良朴实,愚昧无知的P民们,吃饱喝足的时候,是不是抽空想一下,他们为什么能这么嚣张把你狠狠的踩在脚下,为什么跪久就不敢站起来,是真的遗忘了站起来的感觉,还是害怕想起来站着的感觉......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新冠肺炎口罩双黄连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65

上一篇August Osage County 2013 - 八月:奥色治郡 / 一个葬礼四个失礼

下一篇贺岁片 - 囧妈 & 两只老虎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叶子的绿,永远惬意。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