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从今天开始......

从今天开始......

敢于说不,勇于拒绝,付诸行动。
法无禁止皆可为!一切就慢慢正常了。
取消场所码!!!取消健康码!!!
拒绝核酸,拒绝口罩,拒绝扫码!!!
从今天开始......


2022年12月4日18时24分
重要通知:从现在起,低风险人员不采核酸了,今天全民核酸取消。@所有人
宪法
  东边有钱的大哥们,敢想敢干说一不二,生怕耽误了群众们努力搞钱。西边的小弟,扭扭捏捏欲迎还羞,学都学不像还担心步子迈的大了扯着蛋。

  乌鲁木齐市政府,敢不敢把智慧健康乌鲁木齐公众号的核酸总次数查询功能打开,让你的市民们可以查查2022年总共做了多少次核酸。我知道你们心虚,是不会也不敢开通这个查询功能的。当然,即便是你不开放这个功能,作为一个市民自己心里是有数的,2022年还有二十来天就结束了,就俺个人来说,这一年来的所谓全民核酸次数,最少是330次,只多不少。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口罩核酸场所码扫码健康码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31

上一篇[MOViES SHOW] 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 / 三千年的渴望 2022

下一篇另一维度的 “世界悲”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胜利 作废 感动中国奋斗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