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和女儿一起种了牵牛花

和女儿一起种了牵牛花

  单位大门口有个花坛里长满了牵牛花,每年夏天到秋天都能看到很多牵牛花开,于是去年秋天的时候,专门收集了不少牵牛花的种子,准备来年春天,在家里的花盆里和女儿一起种牵牛花。还专门和女儿交代了,春天来了,天热了,就是种牵牛花的时候了。正好这几天天气也不错了,热起来了,昨天本来就该种的,拖到了刚才才完工,先和女儿把一个空花盆里的土彻底的清理了一下,收拾好了,我负责挖坑,女儿负责放种子,花盆一圈大概挖了7、8个坑,每个坑里女儿决定放3个种子,中间的一个坑里放了6个种子。然后女儿负责浇水,之后我负责把花盆放在阳台上,明天如果晴天有太阳的话,就可以照到花盆了。也给你女儿交代了,有了水分,阳光,过不多久,种子就会发芽的。
  俺就负责全程跟踪牵牛花发芽成长的历程,照片伺候,直到牵牛花能开花的时候:d女儿很是期待啊,我说了牵牛花发芽之后长的很快的,不出几个月,牵牛花就会长的比她个子都高了,当然,等发芽后,长到20公分样子的时候,俺还要负责给牵牛花搭上架子,牵牛花才好努力往上爬啊。今天就不上照片了,因为刚刚种好,还是一个空花盆,呵呵,等发芽了再说吧: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324

上一篇

下一篇LOGO虽小,自有乾坤。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Fullscreen Slit Slider 开门见山毒从口入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