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就要过年了,但是没有感觉。

就要过年了,但是没有感觉。

  明后天还要上班,要坚持到最后,年终只有过节费,奖金没有的,辛苦一年,做牛做马,到头来还是一场空,真他妈的活该,就连申请个项目津贴也是颇为繁琐和复杂,还当了一回皮球,被踢来踢去的没有方向,什么事,NNd,办事效率就不能高一点吗?要是我上班时间干工作也是烦锁或者是踢皮球,早就被警告了,说什么工作态度不认真,工作不踏实,敷衍了事,要求员工的规矩多如牛毛,为何员工对单位的要求就置之不理呢,说白了,其实我就不算什么,只是一颗别人手里棋子,而且是可有可无的。随便一个单位,最低层的员工根本就不算什么,中高层领导才是重要的,基层员工你不干了,想干的人多的是,毕竟现在失业的人比有工作的人多多了,即便是没有失业,跳槽的也很多,跳来跳去,结果还是没有逃出如来佛的手掌心,孙悟空也是无能为力。
  过年还要值班一天,初六我值班,也就是来单位傻坐一天,其他估计每什么事情。这几天有点感冒,不过差不多快好了,否则年都过不好,明后天还要抽个时间去理发,头发有些太长了,难受,留长发老婆不喜欢,就卡掉吧,太短了又冷得很,这阵子乌鲁木齐的温度很低,实在不行带个帽子吧,冬天也差不多过了一大半了。
  过年之后又是迷茫,是去是留,去哪里呢?留在原地只能是得过且过,先准备过年吧,不过也得过啊,穷人的年好过。
微信支付宝

评 论3 引 用0 浏 览3128

上一篇今天算是正式放假了。

下一篇还是窗花

信息列表:

楼主

皮皮
2005-05-29 00:16
阿里巴巴是不是铲子,搞什么,一会LION,一会ALAB的,噱头怪多的。

楼主

皮皮
2005-05-29 00:15
好久没有去你家看嘉雯了,看明天有没有时间,过去看看,真害怕又把她给吓哭了,长得丑不是我的错。

楼主

guodl
2005-02-24 02:42
NNd,办事效率就不能高一点吗?其实哪里都一样。国内如此,国外也好不到哪里去。算了,不讲了,其实天下乌鸦一般黑。并且我觉得敬业、为人正直的人,反而在事业中不是那么风顺。做领导,要有一些手段的,这恰是我学不来的。:a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