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

  去年就去参加过一次了,俺是负责拍照,今年照旧。原先以为运动会是两年一次呢,没想到今年还有,不错,希望每年都能有,毕竟孩子们的体育也是重要课程,身体好了,学习才有劲吗。
  这次依旧是早早就等候在校门口,全程跟踪拍摄。天气还算不错,开幕式基本是阴天,完后太阳出来了,有点小晒。因为只请了上午半天假,所以后面的比赛没有拍摄。
  俺家的还参加了两项,100米跑和扔垒球。闺女跑完100米,俺就闪人了,下午还得上班。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 加油啊! 冲刺了!   这运动会的比赛,安排的不科学啊,一二年级一组,三四年级一组,五六年级一组,这小一年的明显吃亏啊,哈哈。但是想想去年占便宜了,今年吃亏就算了。当然,明年又可以占便宜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教育运动会运动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5333

上一篇[FONTSHOW] 方正粗谭黑简体 细谭黑简体 显仁体

下一篇AirDroid : WEB 安卓手机管理器

信息列表:

楼主

上岸抽烟的虾
2013-05-09 00:03
这么早树都绿了。
看来也慢慢热起来了、每到夏天 就怀念石河子,原因很单纯,就因为那夏季没蚊子、宁波这里的蚊子很大个啊!伤不起啊伤不起。
笑傲江湖
2013-05-09 10:23
@上岸抽烟的虾:呵呵,那就回来吧,随时欢迎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知名网站 in Fashion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