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AirDroid : WEB 安卓手机管理器

AirDroid : WEB 安卓手机管理器

  经常需要在手机与电脑间传输文件的 Android 用户很有可能曾听说过 AirDroid 这款应用,该软件很久前就已经在 Google Play 中上架,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远程功能。但长久以来它都一直没有更新,直到最近,筹备了几个月的 2.0 版本终于正式上线了。在新版 AirDroid 中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上的 Web App(拥有和手机端类似的界面)直接访问手机中所有的文件,APK 档、音乐、照片、视频等通通都没有问题,诸如查看或下载视频、传输联系人列表、发送或收取短信等操作都可以在电脑端直接进行。   除此之外在 2.0 版本中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比如说新版在连接移动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去除了过去仅支持 Wi-Fi 传输的限制。另外还有「寻找我的手机」、远程清除数据、相机等新功能,其中全新的相机功能非常之好用,用户可以在不开启手机屏幕的情况下通过 Web App 打开前后相机,在拍摄照片后还能直接将其保存至电脑,这在手机被盗时说不定能派上很大的用场喔。另外新版 AirDroid 还支援来电提醒,同时也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对一款免费应用(虽然有广告)来说其功能已经足够强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下载试一下咯。
[注:以上文字转贴自Engadget中国版]

  需要安装使用的同学可以去Google Play去下载安装到手机上,按照提示设置好就能使用了,也可以去官网下载。
官网地址:http://www.airdroid.com/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安卓AirDroidWEB APP手机管理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12

上一篇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最具历史意义的 100 款相机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16th anniversar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