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禽兽不如的父母!

禽兽不如的父母!

  贵州都市报11月10日报道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毕节市千溪乡一对夫妇竟长期虐待自己年仅6岁的女儿婷婷。他们不仅用铁丝抽打、罚跪钉子、毛线穿耳,更为残忍的是,还多次用烧红的火钳烙婷婷的屁股、嘴唇等,这对夫妇对年幼女孩施行的“酷刑”让人发指。[以上文字来自Intranet,详细请查看这里]

  看完图片,俺的眼泪就流下来了,只是个六岁的孩子啊,和我女儿差不多大,这天下居然就有这么虐待自己孩子的父母,既然你不爱她为何要让她降临到这世界上来?真是一对禽兽夫妻,用禽兽两个字都糟蹋了禽兽这两个字,即便是禽兽也不会这么折磨自己的孩子吧!不知道他们其他三个孩子是否也有如此遭遇,如果是重男轻女,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为何你还要三个女儿呢?不想要这个女儿你可以送人啊,让想要孩子而又无法生育的人收养也好啊!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骂,但是大骂也无济于事,事情已经发生了,只是希望咱们的法律能有个说法,给这个小女孩一个好的归宿。祈祷上天保佑这个小女孩。
[Edit on 2009-11-12 10:13:21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2574

上一篇2009年11月11日-据说是光棍节^_^

下一篇2009年11月10日

信息列表:

楼主

妙妙
2009-11-11 11:40
祈祷世界友好和平!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Jimmy Webb - American songwriter, composer, and singer.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