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今儿个报到了

今儿个报到了

  学校很特立独行啊,报到时间也提前了,结果,给俺家小妞来了个措手不及啊,暑假作业还没彻底做完,另外还布置的有日记作文和读书笔记,所以前几天一直都在忙着赶作业啊。
  唉,刚放假的时候俺就说了,能做就尽快早早做完,不要拖拖拉拉,以为暑假很长。再长的暑假也挡不住偷懒光玩的哦。不知道其他小朋友情况如何。希望今后的假期不要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报到完后就直接开学典礼了,新课本也领了,然后9月6日才正式开学上课,据说是因为鸭脖会,安保力量有限,推迟开学。马上就是三年级的学生了,从这开始,小妞得天天呆在自己家里了,之前都是在爷爷奶奶家,周末才接回来。开学后,俺的早起负责送到学校了,放学后还得接回来,有的忙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开学报到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927

上一篇罗技UE 蓝牙无线音箱

下一篇jQuery 初步小应用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