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今天开学 - 初中生活开始了

今天开学 - 初中生活开始了

  昨天报到,领书领校服,还买了书皮,小妞回到家都晚上8点了。书不少,大大小小的一堆,就这还有些书没到,过阵才能拿到。课程表比起小学来,拥挤了不少啊,作息时间也比以前跨度更大,早上要走的更早,下午放学要再晚一点,如果说小学时是舒坦,那初中这会儿就是小忙碌了。今儿第一天上课,新的教室,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环境,都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和熟悉,然后忙碌的初中生涯就要进入节奏了,希望俺家的小妞可以及时调整好状态,毕竟小学的好时光一去不复返了,初中生的学习压力会大很多,况且在学习方面,老爸老妈现在的水准,对付小学课本可能勉强还行,但是初步估计,已经无法搞定你们初中课本上的内容了,当然,老爸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提供帮助,俗话不是说,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吗,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吧。 初中生活开始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开学报到初中上课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285

上一篇乌鲁木齐市小区停车收费规定

下一篇军训结束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眼瞎心瞎脑更瞎Eric Clapton - 24 Night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