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军训结束

军训结束

  为期一周的军训结束了,算是初一年级新生的一个小插曲吧。这一周时间,也是孩子长这么大第一次离家这么长时间,自己住集体宿舍,四人一间,自己照顾自己,条件尚可。只是一周时间没洗澡,估计每天训练后也是臭汗一身,回到家基本就馊掉了吧。然后还汇报说伙食不咋地,素菜+咸菜,哈哈,本来就是让你们去体验一下艰苦生活的,还想顿顿吃肉啊。所以昨晚俺亲自下厨,弄了几个闺女喜欢吃的菜,算是安抚一下军训这一周受苦的小心灵吧。将来的日子,一个人吃苦的时间还多的呢,这只能是小菜一碟,总有一天你会懂。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初中军训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084

上一篇今天开学 - 初中生活开始了

下一篇显示器挂了一台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