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大师,一路走好 - 李敖 终年83岁

大师,一路走好 - 李敖 终年83岁

  李敖这句“不查禁李敖的书,原来也不会亡党亡国呢!”名言,其实是一句双面论。对当年的国民党而言,这是一种轻怨薄怒;但对今后的共产党而言,确是一种醍醐灌顶。对李敖的言论自由开放又在开放,不代表示弱,而代表有自信、代表我们共产党有自信受得了你。“让他们骂,骂得无理,我们反驳,骂得有理,我们接受”,这不正是1956年4月25日毛泽东《论十大关系》中的话吗?多么有自信心啊!(摘自《北京法源寺》大陆新版续 李敖,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2010年7月第1版,2011年1月第1次印刷,书号:ISBN 978-7-5057-2595-9) 李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李敖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1383

上一篇晨练一周年

下一篇封装次世代音轨MKV 转 TS、M2TS

信息列表:

楼主

zhujiwiki
2018-04-21 16:51
一代人的记忆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Searching for Sugar Man 2012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