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 [MOVIESHOW]《Knowing/末日预言》&《2012/世界末日》

[MOVIESHOW]《Knowing/末日预言》&《2012/世界末日》

    1958年,为庆祝一所新成立小学的奠基仪式,一群学生将自己的绘画作品封藏在时间胶囊里并深埋入基石之下。但其中的一名神秘的女学生,似乎听到了耳边的各种私语声,她将整张绘纸填写上了数排无规则的数字。
  很快时间流逝到50年后的现在:一批新时代的学生从地下挖出并开启时间胶囊,来查看里面的内容。之前那位女学生留下的神秘数字信息被其中一位小男孩Caleb Myles拿到。而碰巧的是,Caleb的父亲、教授Ted Myles(尼古拉斯·凯奇饰演)揭秘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即这些编码信息竟然毫厘不差地预言了过去50年里每个重大灾难所发生的日期、死亡人数和其它匹配数字。正当Ted更进一步地揭开了这个莫名档案的神秘面纱之时,他发现这之中还预示了未来的三件重大要事,最后一件暗示了一场全球规模的大毁灭……这部引人瞩目的超自然惊悚片刻画出这个男人在面临周围的混乱,对于宇宙最终秩序的信仰抱有怀疑。在已故的神秘预言作家的女儿Diana Whelan(罗丝·拜恩饰演)和孙女Abby的帮助之下,Ted不顾一切地与时间展开惊魂落魄的亡命赛跑,直至最后留给他的是最终的灾难和最终的牺牲。
  2012年是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随着这个日子的到来,人们必须面对一场前所未有的毁灭性浩劫。《2012》聚焦于科学家发现宇宙中的有一个通往另外一个相对世界,于是带着好奇心进入这个全新的世界。新世界的事物使其联想到了古代玛雅人的预言—— 一个新世代的启示录。故事发生在2012年12月,一家人正在度假。没想到根据玛雅预言,2012年的12月21日,正是世界末日,玛雅人的日历也到那天为止,再没有下一页。看点:世界果然会像玛雅预言的那样在2012年毁灭吗,库赛克、格洛弗却非要与这场灾难一拼高下。
  以《史前一万年》在北美电影市场招来一片恶骂的罗兰德·艾默里奇,并没有因为这部质量低劣的拖期片而影响情绪,2008年他和《史前一万年》的编剧哈拉德·卡塞尔联合打造一部名为《2012》的灾难巨片,而哥伦比亚公司将斥资近2亿美元的制作费供罗兰德·艾默里奇继续挥霍。《2012》和《独立日》、《后天》有着相同的灾难背景设定,对艾默里奇来说简直驾轻就熟。影片讲述了2012年底,一家人在度假时遇到了玛雅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于是为了求生而展开艰难跋涉。此片和艾默里奇以往拍摄的《哥斯拉》、《后天》以及《史前一万年》等灾难片,很有可能有着类似的故事结构和桥段,基本是在绚丽地展示特效场面之后,将看似不可收拾的灾难化险为夷。可能是因为艾默里奇的号召力在《史前一万年》之后受到了重创,这个曾经能够请得起威尔·史密斯(《独立日》)、梅尔·吉布森(《爱国者》)等一线大牌的导演,如今似乎已经无法邀请大明星加盟。《2012》中的主要角色由丹尼·克雷弗、约翰·库萨克和珊迪·妞顿担当,虽然3位在好莱坞的知名度不低,但他们实际的票房号召力却相对有限。不过,以片酬支出来看,本片将省下一大笔特技制作费,整部影片的末日场景表现,有可能是唯一的亮点。《2012》已确定在2009年11月13日公映。
[Edit on 2009-06-21 00:27:56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345

上一篇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 (1958-2009)

下一篇额地神啊,Google被摆了一刀!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植物园放风 - 郁金香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