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结婚五周年纪念

结婚五周年纪念

  
微信支付宝

评 论7 引 用0 浏 览3994

上一篇2005年的第一场雪,小雪。

下一篇11月了,今年过的也很快。

信息列表:

楼主

xuehua
2005-11-14 08:04
幸福的小卷卷毛,也许这可能是你记忆中的第一个生日,除了你的家人,还有网上那么多没见过你的本人的叔叔阿姨奶奶爷爷为你祝福!你太幸运了!应当感谢你的父母给你创造了这么个平台,让大家认识你.幸运的小卷卷毛,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快快长大!也象你父母对你那样,为他们做些什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做个让社会认可的人!

楼主

xuehua
2005-11-14 07:43
祝佳雯宝宝生日快乐!

楼主

辛巴
2005-11-10 10:09
哇!真幸福呀。五年不容易哟,俺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样的幸福啊!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11-06 14:50
多谢祝福,这位xuehua朋友看来也是同道中人,为人父母才深知什么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天下的儿女可以理解做父母的不容易,感谢你的光临,也祝您全家幸福,安康。[align=right][size=1][color=#cccccc][Edit on 2005-11-10 11:20:37 By 笑傲江湖][/color][/size][/align]

楼主

xuehua
2005-11-06 08:08
就象歌中唱的:"也许牵了手的手今生不一定好走.也许有了伴的路今生还要更忙碌"愿你们同心协力.把网站办的更好.财源广进!美满幸福!1!

楼主

xuehua
2005-11-06 07:57
多么年轻有为的夫妇.接受我晚来的祝福:牵手到永远!把<<牵手>>这首歌送给你们.祝你们白头偕老!!

楼主

阿里巴巴
2005-11-04 23:57
知道晚了!不过还是要祝贺祝贺!!!: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