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明媚,春风怡人-嘉雯踏春

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明媚,春风怡人-嘉雯踏春

  晴空万里,春风徐徐,经过了一个冬天的寒冷,嘉雯总算是可以到室外活动了,这个月中旬她就5个月大了,现在已经很调皮了,在我家小区抱上她四处走走,算是第一次和阳光亲密接触了,好像有些不适应哦,眼睛都睁不开了,晒了一会儿太阳,就想睡觉了,只好坐在阴凉地方让她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小眼睛已经不够用了,四处乱看,可都是以前没见过的啊,对她来说外面的一切都是新鲜的,美好的,我是属于劳力型的,负责拍照,算是宝贝女儿的专职摄影师,不管照得如何,她也不会提意见的,呵呵。好了,再写我就没话说了,看图:

和奶奶的关系不一般啊,毕竟她一满月就一直跟着她奶奶的。




当然了,和妈妈的关系也相当不错了,呵呵。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599

上一篇失败啊,一不小心把像机里的照片删除了。

下一篇周末了,今天把宝贝女儿接回家了。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4-04-10 14:05
:D不用羡慕我,自己努力吧,呵呵。

楼主

denverfly
2004-04-09 12:56
:)呵呵,羡慕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