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默哀]智能狂拼就这样结束了

[默哀]智能狂拼就这样结束了


  中文之星《智能狂拼Ⅱ》是中文之星输入法家族中的最新成员,也是中文之星输入法家族中有史以来最高品质的输入法系统。作为中文之星CLM技术的最新应用,智能狂拼Ⅱ代的成功设计体现了中文之星公司“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同时兼顾“用户需求与技术发展”的研发原则,我们力求通过技术手段的不断革新来简化用户端的复杂操作,从而使用户的输入过程能更智能化、更简单、更富效率。 
  智能狂拼Ⅱ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它除了在继承智能狂拼Ⅰ代其强大的智能整句输入技术、独特的CLM技术等许多优点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根据用户许多新增的使用需求,做出了诸多创造性的改进,例如:提供了“字、词、句无缝输入技术、中英文、标点、数字混合输入、拼音、五笔集成、输入界面自定义功能等等超过九个类别的新特性,其中字、词、句无缝输入技术、输入界面自定义功能更是由中文之星公司首次提出并已实现,相信所有使用过智能狂拼Ⅱ代的用户必将从其出色的功能改进中体会到无限乐趣。

  一直在期待智能狂拼III的正式版,可惜啊,就这么夭折了,默哀三分钟:(
[Edit on 2005-1-31 16:29:49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839

上一篇过小年,打小孩,呵呵,宝贝小心哦^_^

下一篇Constantine-[魔间行者]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