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Happy birthday to Google

Happy birthday to Google

  Google搜索项目是由二名斯坦福大学的理学博士生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在1996年早期建立的,他们开发了一个对网站之间的关系做精确分析为基础的搜寻引擎,他的使用结果上胜于当时使用的基本搜索技术。当时项目被称作BackRub因为系统需要检查backlinks(反向链接)去估计站点的重要性。
  Google搜索引擎以它简单,干净的页面设计和最有关的搜寻结果赢得了因特网使用者。广告被以关键字的形式出售,以便他们只对感兴趣是最终使用者出现,而且,为了要使页面设计不变而且快速,广告是以文本的形式出现的。这种以关键字卖广告概念本来是Overture开发的(即原来的Goto.com)。当大部份的网络公司倒下时,Google则一直安静地在稳步发展着并开始盈利。
  Google公司选用“Google”一词用来代表在互联网上可以获得的海量的资源。 “Google”一词源于单词“Googol” ,据说是因拼错而产生的。“Googol" 指的是10的100次幂,写出的形式为数字1后跟100个零。该词现在也可以用作动词,例如“google某物”的意思是在google搜索引擎上搜索“某物”这个关键词!
  Googol是由美国数学家Edward Kasner九岁的侄子 Milton Sirotta 发明的,后来在数学家Edward Kasner和James Newman的著作《Mathematics and the Imagination》中被引用。Google公司采用这个词显示了公司想征服网上无穷无尽资料的雄心。Google公司没有采用Googol可能是因为版权的问题,而且当他们注册Google.com的时候,Googol.com已经被注册。 Google词义的另一种解释:G意义为手,00为多个范围,L意为长,E意为出,把它们合一起,意义为:我们GOOGLE无论在哪里都能为您找出很长的一大堆您想要的。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694

上一篇黑莓 Blackberry PlayBook

下一篇国新办白皮书:中国公民互联网言论自由受保护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