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华纳 换标

华纳 换标

  华纳兄弟公司推出新版logo,将会在2020年开始代替之前我们最熟悉的那一版,出现在华纳出品电影的片头!此举也是为了庆祝公司在2023年迎来成立一百周年。新logo将旧版“黄金比例”化,更加简洁现代,配色也从黄蓝变成蓝白。Warner Bros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英文名称: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简称华纳兄弟或华纳(Warner Bros.),成立于1923年,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娱乐制作公司之一。
  华纳兄弟包括几大子公司,包括华纳兄弟影业、华纳兄弟制片厂、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华纳兄弟动画制作、华纳家庭录影、华纳兄弟游戏、DC娱乐公司和CW电视台。目前,该公司是华纳传媒旗下子公司,总部分别位于美国伯班克和纽约。
微信支付宝

标 签:LOGO华纳Warner Bros.标志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881

上一篇特斯拉 - Cybertruck

下一篇嘉雯 · 十六岁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行动&意识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