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Kodak 柯达 还能串起生活每一刻吗?

Kodak 柯达 还能串起生活每一刻吗?

  曾经的柯达公司在影像拍摄、分享、输出和显示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一百多年来帮助无数的人们留住美好回忆、交流重要信息以及享受娱乐时光。但是这家经历了一百多年风雨洗礼的百年老店,目前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作为感光技术的龙头老大,柯达在数码照相这一新技术领域并不具备先天的优势,而数字成像技术的普及意味着柯达公司丧失胶卷、相纸所带来的丰厚利润。现在,柯达公司在数字技术的冲击之下,似乎要随着胶卷一起退出人们的生活了。百年柯达 还能串起生活每一刻吗?
  据报道,伊士曼-柯达(EK,NYSE)公司正准备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以防万一无法售出数码专利。尽管柯达股价在最近一些交易日稍微回升,目前位于0.63美元,这甚至还不如一卷柯达胶卷的价钱。柯达自1997年以后一直处于亏损状态。2004年至今,柯达仅有2007年一年实现全年盈利。百年柯达 还能串起生活每一刻吗?[图片来自网易探索]
柯达历史:
http://www.kodak.com/US/en/corp/kodakHistory/index.html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柯达Kodak胶卷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888

上一篇戴尔 DELL Alienware X51 迷你游戏主机

下一篇春节前很忙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Earthflight : a bird’s-eye view of the world光 - Guang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