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三星推出平板电脑 GalaxyTab

三星推出平板电脑 GalaxyTab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电子公司2日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希望能够成为美国苹果公司热销产品iPad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公司在德国首都柏林召开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推出这款新产品。这款产品名为“银河板”(GalaxyTab),拥有7英寸(17.8厘米)触摸屏幕,重380克,使用谷歌公司安致(Android)2.2操作系统。

  三星公司移动通信部门负责人说,三星“银河版”预计9月中旬在欧洲投入市场,随后将在美国、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投放。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657

上一篇广电宽带还算厚道吧

下一篇用了十年的水龙头今天正式被换下......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No hope , No future ......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