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无题

无题

  这一阵天气较古怪,热几天,就要阴一下,弄点雨凉爽一下,然后继续热,循环之。办公室无空调啊,很杯具。

  六月最后一天,遇到的事比较闹心啊,中午去南湖电信营业厅帮一朋友缴话费,足足用了40分钟,2点09分拿到排号,俺前面还有6人,等了十分钟,还是6人,没动静,于是离开营业厅,正好去建行办张卡,距离不远,5分钟路程,银行也得排号啊,俺前面还有8人,索性还是先返回去交话费吧。没想到,回去一看,还是没动静,那就在营业厅坐着等吧......好不容易又开始叫号了,结果,喜剧来了,俺前面的连续5个号叫了都无人前去那个柜台办理业务,哈哈,估计是等的不耐烦已经走人了,就这样,俺才把话费交掉了,距离我拿号的时间,40分钟整。出了营业厅,速度赶到建行营业厅,正好俺前面一个号的在办业务,真是苍天有眼啊。还好今天天气不算太热,否则俺又该骂娘了,其实心里已经骂了,尤其是电信营业厅那速度,实在是不敢恭维啊。

  下午7点下班,就赶着去坐公交车了,好不容易上了车,慢慢悠悠在堵车大潮中艰难的坐到目的地,回到家中,从包里掏出手机,看之,乖乖隆地咚,32个未接来电,都是公司电话,于是回拨之,杯具来了,老总有事,需要速回公司......无奈,火速赶回。再次回到家已经是22点多了,唉,艰难的一天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581

上一篇猜猜他是谁?

下一篇Google Plus 今日推出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家和人自安行动&意识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