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强国强中华 茅台五粮液

强国强中华 茅台五粮液

  贵州茅台连续第五次成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是唯一一个万亿级品牌。国窖1573品牌价值增长285亿元至1,050亿元,是今年价值增长最多的品牌,排名上升20位位列第九。第一名贵州茅台的价值,相当于后面六个品牌加在一起。茅台五粮液 茅台五粮液 茅台五粮液 茅台五粮液

以上文字及图片数据来源于一下网址:
https://hurun.net/
https://hurun.net/zh-CN/Info/Detail?num=243P5GUFF1Y7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强国茅台五粮液中华台积电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49

上一篇Paper Towns 2015 - 纸镇 / 纸上城市

下一篇SVG Export:网页SVG图片导出和保存神器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Immortaly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