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无题-乱弹

无题-乱弹

  说点什么呢,俺也不知道,就当灌水吧,这几天没心情,活也不想干,想睡觉,就好像一只没有了方向感的鸟,找不到地方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个人有这种时不时出来的问题,也许明天就好了,一个字,烦,两个字,很烦,三个字,比较烦,四个字,真他妈烦,五个字...............................

  每个人都为了生活在奔波,有多少时间去想起来微笑呢?每个人都劳累了一天,有多少时候可以坐下来休息休息呢?每个人都在社会中扮演各自的角色,有多少是在上演真实的自己呢?每个人都是社会这部超级大片里有所表演,有多少是The One呢:(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72

上一篇秋天已经悄悄的来了,留住一些绿叶冬天用。

下一篇佳能新款数码单反相机—EOS 20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汪峰 《生无所求》你好,微信,我想和你聊聊?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