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冬天慢慢的来了......

冬天慢慢的来了......

  今天早上上班时,飘了一阵子毛毛小雪,实在是太小,落到地上就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毛毛小雪的原因,今天的公交车开的出奇的快,我9点一刻从家里出发,结果到单位才9点45分,半个小时就到了,史无前例,可能是今天这两位司机有什么急事吧,平常的话绝对是要迟到的,真是变幻莫测啊。

  冬天就要来了,暖气已经有了,所以房子里不是太冷了,穿件衬衣应该没有问题。最近几天眼睛有点不对劲,右眼的下眼皮中间长了一个疙瘩:(左眼也有点不舒服,可能是在电脑前面的时间太久了,长此以往,说不定哪天就突然失明了,好怕怕:g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47

上一篇利用Shift键—轻松把Excel表格转换为图片

下一篇今天宝贝嘉雯11个月大了,马上就一岁了^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VR panorama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