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Happy国庆节暨一岁十个月留念 [共20张]

Happy国庆节暨一岁十个月留念 [共20张]

  女儿在家里住了三天了,每天晚上都没有睡好,为了她俺是越来越能熬夜了,晚上要起来给她把尿,免得她尿床。现在女儿是会唱会跳舞了,整个一个二小子的性格,一天到晚的调皮捣蛋,比我还倔强:a看来遗传这玩意一点都不假。
  今天一大早,一家人带上女儿去了南湖广场,天气晴朗,广场上人不算很多,坐了旋转木马,开了小火车,还划了半个小时的船,在船上她是一点都不老实,非要自己坐在椅子上,还不让我扶:o我能不扶吗,真是胆大啊,扶了她她就哭,气我:o玩到两点多,女儿瞌睡来了,一家人就打道回府了:D



















[Edit on 2005-10-03 22:44:11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243

上一篇上班了,休息的时间总是太短。

下一篇国庆节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