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每个人都在找别人的毛病,都在给自己找借口,
骂政府的,骂当官的,骂公务员的,骂社区的,骂包户的,骂卖菜包肉包的......
甚至连这片土地都有人骂......

请问,封城静默100天,你我他都做了什么?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话谁说的?
既然你我他就是江山,就是人民,为什么无动于衷?为什么装聋作哑?为什么明哲保身?为什么麻木不仁?为什么忍气吞声?为什么奴颜婢膝?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重要的事情问三遍!!!
是怕被拘留吗?是怕被株连九族吗?如果你我他的诉求是正义的,那为什么要怕?怕什么?是怕拘留所地方太大用不完吗?还是怕监狱床位太多待遇太好无福消受?

难道江山是政府的吗?是当官的吗?是公务员的吗?是社区的吗?是包户的吗?是卖菜包肉包的吗?
自己要是放弃江山,就不要怪江山待你不好,就不要怪其他任何人!!!
脑子是个好东西,请问你我他是否好好思考过,自己的权利只能自己去争取!!!
如果你连脑子都不想用,不愿意思考,那说明就喜欢坐吃等死,就喜欢被蹂躏。
封城静默100天,只是刚刚开始,欲知后事如何请把菜包和肉包接龙好慢慢体验。
行动和奋斗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新疆权利乌鲁木齐人民思考封城静默行动江山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3

上一篇The Peripheral - 边缘世界 & 1899 - 飘洋

下一篇最后,只能交给时间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李敖水电改造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