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利用Shift键—轻松把Excel表格转换为图片

利用Shift键—轻松把Excel表格转换为图片

  很多报纸和杂志都介绍过在Excel中,同时按住Shift键点击“文件”菜单,原来的“关闭”菜单项就会变成“全部关闭”。最近笔者发现,如果我们在按下Shift键的同时点击“编辑”菜单,原来的复制和粘贴就会变成“复制图片”和“粘贴图片”。利用这 一功能,我们可以将一个数据表以图片的形式进行复制,从而将其转换为图片。方法如下:

  首先选中需要复制成图片的单元格区域,然后按住Shift键依次选择“编辑→复制图片”命令,接着弹出“复制图片”窗口(如图1所示),选择“图片”单选项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时就将选定的表格区域复制成图片了。最后复制到目标只需直接选择“粘贴” 命令即可(或者按Shift键再选择“编辑→粘贴图片”命令)。我们还可以将其在Word中进行粘贴。 

  另外,在复制图片时如果选择了“如打印效果”单选项,在粘贴的时候如果表格没有边框,复制后的图片也不会出现边框。
[Edit on 2004-10-20 13:55:36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484

上一篇这几天不爽啊,感冒来袭。

下一篇冬天慢慢的来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马勒戈壁的斯巴达!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