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难得啊,总算与国内接轨了。

难得啊,总算与国内接轨了。

新疆居民“旅游护照”可个人持有
  为全面实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护照签发管理工作的意见》,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自治区公安厅于今年8月起开始调整普通护照签发管理政策,依法全面实施统一的普通护照签发管理政策,所有居民申请普通护照政策一致,同时规范和简化申请条件和办理程序,现该政策已在全疆推开。
  记者了解到,新政实施后简化了部分申请条件,如申请普通护照的居民无需再到派出所开具相关证明,另外根据出国目的的不同,提交的材料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据了解,今年5月起,石河子、克州、克拉玛依3个地区已先行试点执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护照政策签发管理工作的意见》,按照政策调整,这三地居民办理的旅游护照可以自行保管。
  又讯:根据自治区公安厅官网信息显示,新疆居民因旅游事由办理的因私护照已可以发放个人持有。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旅游护照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054

上一篇屁股决定脑袋才能玩出的奇葩

下一篇又买了几款方正字体:颜宋、方魅、俊黑、榜书楷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