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God Bless America》VS 天佑中华

《God Bless America》VS 天佑中华

  《God Bless America》这片子剧情很简单,简单到没有任何起伏和转折。但是片子说的事,真的是有波澜但不惊,让人直呼真TMD过瘾。为什么?因为里面的情节,每个人在生活中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当时的你,甚至想过和男主一样的处理方式。唯一的遗憾是,当时的你,没有对应的工具,或者是考虑到一定的后果,即便是有工具,你也没能最终把这事办了。《God Bless America》   就如同经常听到别人说,每个人的生活中或者你的周围,都会出现一个胖子。同理,每个人生活中也或多或少的会遇到个别贱人,为什么说是贱人呢?因为这些个玩意,他们总是非常自私毫无公德可言,他们的个别举动或者是做事的方式,已经完全超出了正常人的范畴,比如:现在的小区里,高层特别多,有些贱人就是非要从窗户上向外扔垃圾。现在的小区里,马路上车多的吓人,但是就有那些不要脸的贱人司机,乱停车,不该停的地方他非要停在那里,而且更屌的是,车上留的移车电话还可能是空号。要么就是不按标识标牌行车,逆行的,乱占车道行驶的等等。要不就是斑马线前的行人也有个别的,非要闯红灯过马路,你是着急着去赶死吗?总之,这些个贱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屡不改教。
  所以,《God Bless America》这电影看完后,自己就脑补了很多画面,在意淫中把自己曾经遇到过的那些个贱人,统统的收拾了一遍。意淫归意淫,无法改变贱人的本质,那些个贱人依旧定期犯贱,只能希望自己不要遇到,这是目前现状下唯一能做的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贱人意淫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38

上一篇《The Sound of Silence》 - Disturbed

下一篇十七年又一个月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