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最近不是很爽,想杀人。

最近不是很爽,想杀人。

  上个月的工资到今天都他妈的没有发,什么意思吗,民工都不如了。真是越来越差,就这样还催着干活,搞不明白怎么回事,我他妈的就不用钱吗,我吃饭和坐车饭馆和公交公司也绝对不会免费的,难不成我干活就是免费的,我想不是不发工资,你也给个说明啊,啥都不说,本来这个月的20号左右就要发工资的,况且发的还是上个月的工资,这公司真是他妈的王八蛋,从来发工资都是拖后决不会提前,本来这个周末有个人才交流会的,弄得我他妈的都没有心情去了。靠,靠,靠。明天去不去上班了?去了我也不想干活,我要是不干活的话,公司能给出N个理由说我有问题,什么工作态度不端正了,工作不认真负责了,推诿工作了之类的,搞不好那个什么预警通知书又给我来一份了,来吧,该来的都会来,无非是我Go Home:(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557

上一篇天长了夜短了,气温也回升了。

下一篇正月十五吃元宵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03-01 10:01
  还好了,昨天算是发了,愁的,公司不算小了,好几百人呢,和财务绝对不熟悉,忍吧。也没别的办法的。

楼主

guodl
2005-03-01 02:41
呵呵,消消气,江湖。如果公司不大,又和财务的熟悉,可以打听一下。唉,我LP公司都欠她N个月的工资呢。这些事,烦人,但是别太生气了,急不来的。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保持简单-纪念丹尼斯·里奇 Dennis Ritchie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