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这几天有些忙,于公于私都忙。

这几天有些忙,于公于私都忙。

  事情一来就一起来,头晕的,正好这几天天气又热起来了,晚上睡觉实在是不舒服,本来就睡眠质量不好,这一热就更睡不好了,愁的。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好好睡一觉,绝对是奢望:o
  明天也要忙,要干活啊,后天打算带女儿出去玩玩,她大姨邀请她一起去和她的哥哥逛公园:D小孩子还是满幸福的哦。可惜俺们那个年代连公园都没去过。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828

上一篇热,热,还是热。

下一篇女儿恋恋不舍的被爷爷接走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http://www.cssbuttongenerator.com/仲裁裁决书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