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世界杯决赛 7.10 2:00 意大利VS法国

世界杯决赛 7.10 2:00 意大利VS法国

  浩浩荡荡的世界杯就要结束了,就在明天凌晨,2点开踢,不加时的话,4点之后本届世界杯就告一段落。
  世界杯的比赛没有全部都看,时间不对味,都是半夜的居多,四强的比赛还算是看了不少,今天凌晨的季军比赛没有看,留着今晚看决赛,决赛的两支队伍都是我不看好的,结果却踢到了最后,希望今晚比赛之后,如果意大利拿了冠军,黄建翔心里能爽一点。其实我也不是什么球迷,图个热闹,毕竟是四年一次,个人感觉世界杯比奥运会的感觉好多了,具体原因俺也不知道为什么。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432

上一篇上一周好忙,好累,NND。

下一篇天路穿越世界屋脊-青藏铁路全线通车

信息列表:

楼主

xiaoyaoju
2006-07-10 12:21
意大利如愿以偿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Steve Jobs 1955-2011 帮主走好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