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监督的脚步永远赶不上权钱交易的翅膀

监督的脚步永远赶不上权钱交易的翅膀

  乌鲁木齐在线讯 市委近日决定:首府城市建设规划要及时向社会公开,中心城区要坚持只拆不建的原则,“谁批条子都不办。”在近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市委书记朱海仑在谈到规划工作时强调,很多工作之所以落不到实处,一是因为不公开,二是因为监督不到位。今后,首府城市建设规划要做到像土地招拍挂一样,及时向社会公开,“要让市民知道,我们是怎么要求的,又是怎么办的。”“中心城区只拆不建难度很大,市领导不要批条子,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第一,我不批,第二,谁批的也不办,找谁都没用。”朱海仑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有关规定,不批条子;规划部门要牢牢把住这个关口,今后谁批的条子都不办,谁办理拿谁是问;新闻单位要做好对外公布的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监督的作用,把党内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有机统一起来,确保城市建设规划的顺利实施。[以上文字来自Intranet]

  希望总是美好的,当信任已成为往事,我们还能相信谁?这年头不批条子哪能办成事呢,俺家闺女想吃糖还得我点头才行呢,说句不中听的话,乐泉大叔批了个条子你海仑小弟能不办吗。最近海仑小弟动作频繁,11月4日: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加强舆论监督,11月11日: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加强舆论监督,11月18日:媒体要干好三件事,一是把握正确导向,二是宣传报道好的典型,三是搞好舆论监督。海仑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有闻过则喜的胸怀和境界。“只有闻过则喜,才能知过必改。领导干部一旦听不到真话,那就很危险了,太危险了。”“今后新闻媒体要少一些领导活动的报道,少一些歌功颂德的报道,多开设一些监督栏目,在重要版面、黄金时段多刊播一些监督内容的报道,不断加大新闻监督力度,形成强大的舆论监督氛围。”话好说,屎难吃啊,光说加强舆论监督,但是怎么监督呢?怎么发挥舆论的监督力量呢?不要忘了新闻媒体可都是在您海仑同志的管辖之下啊,媒体不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你以为能像我写博客日志一样可以胡言乱语,就是网监发现我胡言乱语还要警告我让我删除不合适的言论呢,何况媒体。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口苦利于病,目前这两句话只有后一句还有点说头,领导都喜欢听好听的,谁说实话谁倒霉,所以媒体也不敢随便报道那些个复杂的黑幕。总结一句话吧:监督的脚步永远赶不上权钱交易的翅膀。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2061

上一篇2009年11月19日

下一篇节能减排 VS 任务目标

信息列表:

楼主

erjing_23
2009-11-19 17:56
人家海伦首先是一个人撒,其次才是一个领导撒~~丫说话苛刻9z的~~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Ivan Torrent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