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元宵节过了,2007春节算是过完了。

元宵节过了,2007春节算是过完了。

  女儿一直嚷着要出去放炮,毕竟是小孩子啊,下午7点出门,去她爷爷奶奶家吃汤圆,俺家闺女说挺好吃的:D我倒是没有吃出什么味道,感觉和小时候自己家里做的还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刚刚吃的是超市里购买的],吃了汤圆,陪老爸老妈看了一会儿元宵晚会,也没啥意思,女儿就说放炮吧,正好外面已经是爆竹声声了,于是全家出动了:)
  炮不多,200多元,都是女儿过年的压岁钱买的,呵呵,不过那烟花还是不错,至少女儿看了兴高采烈的,说明天还要看:a俗不知这过年是一年一回不是天天过啊,俺的宝贝哦,等来年吧,来年多买一些,让你好好看: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70

上一篇三八留个脚印

下一篇腾龙发布全球最大变焦镜头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315 你好,315 再见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