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井喷 道路狂堵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09年-10月-22日 20:00 星期四  分类:随心所欲 ]

  2009年1-9月,鸟市汽车消费市场火爆,新增车辆36529辆,创历史新高,平均每天新增210辆。看来有钱人TMD还真多,当然,我要说我不仇富,那是假话,但也仅仅是脑海中昙花一现,不管别人那买车的银子是怎么来的,毕竟人家富裕了,买什么无可厚非,不过俺想说的是现在鸟市的破烂交通问题。
  2009年,同往年一样,鸟市的不少道路都在施工,不是重新修就是翻修,要么是拆老桥建新桥,我只说说我上班每天都要用的到大约500米的一段路,苏州路,目前来看是著名的堵车路之一。原本苏州路上的立交桥是开始于小西沟的,然后往西好象是到达黑山头隧道吧(我隐约的记忆是这个名字),这桥本身就修了没多久,最多三年吧,但是今年又要从修。整条苏州路上要架起立交桥,从小西沟一直往东到河滩路,这我就不明白了,我想问问当年第一次修小西沟立交桥的时候,做出决策的那些个王八蛋你们脑袋被驴踢了吗?作为城市的道路规划不是过家家,没事就推翻了从修,如果是因为决策失误,那当时做决策的人是不是要追究责任呢?如果不是决策失误,那就只能说明有猫腻,某些决策者们借着修路架桥,大捞特捞,盆满钵满的,难怪买车的有钱人这么多,说不定就有靠修路架桥赚来的哦,当然不包括靠正当途径劳动得来的收入。埋怨也没有用,浩大的从修工程从今年5月就开始了,结果呢,现在10月底了,立交桥上通车遥遥无期,立交桥下,勉强通车,不过媒体报道确实非常迅速,前天就见到新闻说苏州路立交桥下双向六车道全线通车!GNLM啊,全都是堵车啊,苏州路和天津路美居交汇的丁字路口就没有红绿灯,高峰时期谁都不让,丁字路口桥下横七竖八的都是车,动不动就得下车走回家。从这个丁字路口向东约500米,是苏州路和鲤鱼山路交汇的十字路口,这个路口可是天堂口,绝佳的堵车天堂口,在苏州路没有全封闭施工的时候还算好,之后就彻底成了堵车的最佳十字路口,如果评比鸟市2009年最佳堵车十字路口,我双手双脚绝对的支持这个天堂口!不是上班时间堵车就是下班时候堵车,总是不堵的情况就是罕见,虽然这个十字路口有红绿灯,有时候还有交警,但是猪头猪脑的交警形同虚设,时绿时红的交通信号灯更是堵上加堵啊。从出家门坐上车就开始堵,一直堵到上班时间过了,还在堵,当时我坐在公交车上就在想,这猪头交警难道就从来没解决过堵车的事情?不是我纯心开口骂他们,你说堵一次两次,三次也罢了,要是每天都堵,是谁的问题?一,道路在施工,二,开车的司机素质都很低,三,交警到底起什么作用?
  本来是不想说这堵车的事情,毕竟修路也是个好事,为了将来着想,之前的就不提了,但是本周到今天周四,已经连续三天堵车,不是上班时就是下班时,唉,额滴神啊,什么时候这路能彻底修好啊,我又买不起车,就是买了车也要被堵......

微信支付宝

评论4 引用0 浏览1210

信息列表:

楼主

erjing_6
2009-11-12 10:26
来国秀住撒,走路上班。要是你们单位有网管辞职滴,别忘记通知我~哈哈哈哈

楼主

xds
2009-11-11 23:38
黑山头?苏州路西延的隧道叫蜘蛛山隧道,通往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头屯河开发区。

楼主

笑傲江湖
2009-10-23 10:05
那我还不如换单位呢,成本更低。

楼主

Amu
2009-10-22 19:37
换房子换房子: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蓝牙头戴耳机